總網頁瀏覽量

統一期貨開戶Q&A

開戶Q&A
Q1: 請問統一期貨手續費多少?
Ans : 礙於法規規範,手續費價格不能公開。只要您與我聯繫,我會給於您優惠合理的手續費
價格。

Q2: 請問我平日不克前往營業場所開戶,有什麼解決辦法?
Ans : 我們提供全省外開服務,若您有這項需求,可事先提前預約,我們將配合您前往開戶。

Q3:開戶是否要費用?
Ans :無須任何費用,另享開戶好禮。

Q4:是否會收到紙本對帳單?
Ans :只要您開戶時勾選同意電子對帳單,就不會寄送紙本對帳單到通訊地址。

Q5:有追繳時可以不要打電話給我嗎?
Ans :有追繳通知時,我們一律優先使用簡訊方式通知您,請您務必讓手機保持開機且訊號良好,可免於收到電話追繳通知。

Q6:可以不要寄送追繳通知書給我嗎?
Ans : 盤後權益數大於維持保證金就不會收到追繳通知,若有追繳通知時,只要簡訊或電話有收到通知,就不會寄追繳通知書給您。

Q7:我會被推銷基金、保險、信用卡或貸款嗎?
Ans :我們經營項目單純就期貨、選擇權而已,不會另行推銷基金、保險、信用卡、貸款等業 務。

Q8:請問約定的保證金存摺,需再去銀行開戶嗎?
Ans :不需要。您手中任一本存摺就可做為出入金帳戶,無須再去銀行開新戶。



警語: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。投資操作有其風險,輔助工具亦有其功能限制,本網站除善盡注意義務外,不負責任和盈虧,亦不保證最低收益。